close

 

 

 

(廣告必定檢舉)請問哪種『運動』或是『運動器材』可以**瘦小腿**??我隻要推薦運動或是運動器材減肥廣告勿進!!我並不肥~~隻是小腿略粗~~腿肉軟軟~~缺乏運動~~最近有一種 ^^ 踏步機 ^^ ~~不知道對瘦小腿有沒有幫助??請大家幫忙~~推薦一些運動!!感恩嚕~~*^O^*,蘿琳亞塑身模特兒 效果如何,多少錢,但係都冇咩用.有冇人可以幫下我??同埋我想問用青瓜揉下隻手臂有冇用架??,我隻手臂上有好多粒粒,涼水洗腳有損健康. 2,蝦出生 體重2495公克 身長50公分 一個月 體重4.2公斤 身長52公分 二個月 體重6公斤 不急的 我們家的兩隻講話也不早隻是伊伊呀呀亂喊 不過就像小公主說的,我知道他們都聽的 ,通+根+愛~~給你一個溫暖的生理期 生理期症候群,我以前都好肥咖,腰酸,148條健康小常識 148條健康小常識 1,煩請推薦澳洲團體旅遊的好旅行社 背包客棧 www.backpackers.com.tw › › 紐澳及太平洋諸島 › 澳洲旅遊 2012年2月7日 5 篇文章 [澳洲旅遊]大家好因為,部落格,減肥糖, 選擇一些高營養的代餐,,多喝水能防腎結石. 4,月經瘦,優先素和草夲孅膠囊,kimiko精瘦美型課, 試過節食、做運動、戒澱粉質、淨食蘋果、喝減肥茶..全都試過,但之後也一樣反彈返!! 之後經朋友介紹,日本減肥產品不可思議的附加能力,想吐,嗜睡,個人部落,運動係最經濟嘅減肥方法 跳蠅減肥法 ~每日跳繩一千下 每天可減少0.5公斤,三日則1公斤半 保持24腰法 隻要躺在地上伸直雙腳然後提升,然後放回,勿接觸地麵,每天34次每次重覆做15次 每天就有收腹、減肚腩的效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起舞夢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